Gus柚子

2016年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

新的一年也结束啦,今年还是发生了很多事的,首先是毕业了。。QAQ,再也不是学生了,然后就是开始工作了,工作之后真的没什么力气到处跑,就想在家蹲着...再来呢,灭门了,佳能再也感动不了我了..本来还是想索大法的不过钱貌似支撑不住我的信仰,特别是接连的涨价,再加上,还是单反好点啊! 最后的一件大事呢,就是我家添了一员啦!小Eddie!! o( =•ω•= )m

发上来的10张照片呢,都还是有点意义的

1~5 是和翅总,党女神和大猫还有崔佳一起在美国的Road Trip,难得影协在一起在美国活动!以及,佳能5D退役前最后一次拍“大“片

4~9 则是尼康D810服役后拍的,果然宽容度好很多,现在还是觉得尼康比较感动啊!

10 奉上新成员Eddie的照片,这个时候是刚到家里一周!2个月大!

2017展望: 把photoshop搞定...要开始学会一些fancy点的修片技巧了


1. Into the fog

California Highway No.1


2. Walking on beach

Dog Beach - Cayucos


3. Parallel

California Highway No.1

4. Float on Ocean

Santa Barbara

5. Sunset

Santa Monica Pier

6. Lighthouse

Pigeon Point Lighthouse

7. Sunset

Pigeon Point Lighthouse

8. Sunset

Alviso County Park

9. Sunset

Alviso County Park

10. Little Eddie

本文參與了2016年度北京高校联合“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作品征集活: https://pabuaa.lofter.com/post/1d9e870e_cfc8243


评论

热度(6)